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挂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5:47 新浪财经

  

北京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挂牌成立

北京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挂牌成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北京银行入驻金融街标志性建筑,第一家跨区域分支机构:天津分行顺利开业。2007年伊始,为加快国际化进程推进战略转型,加强对高素质人才的培养与吸引,2007年1月8日,北京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总行新大楼挂牌成立,首批招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同时入站。这是国内城市商业银行首家创建的博士后工作站。

  据悉,工作站将坚持严谨、科学、务实的作风,探索金融体制改革和银行制度创新、转型时期

商业银行重大变革、现代商业银行管理技术等前瞻性、战略性课题,培养、吸引和使用高层优秀人才。近年来北京银行通过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加快创新发展,资产质量和经营效益全面提高,综合实力和核心
竞争力
显著增强。博士后工作站的成立,是北京银行企业品质全面提升的重要标志,工作站将凭借优秀的科研队伍,丰富的研究资源,进行中国商业银行管理及微观运行领域的研究。

  北京银行博士后工作站已与国内一流财经学府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并聘请了一批知名专家、学者担任博士后研究指导老师。工作站首批博士后招录坚持高标准,采取公开竞争、择优录取的方法,通过笔试、面试和专家综合评估,确定了最终人选。工作站将为研究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支持博士后研究人员积极探索、勇于创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