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银监会:212件提案答复完毕 比05年多办24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5:41 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1月8日讯 记者 辛红 记者今天获悉,银监会2006年共承办十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十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委员提案212件,比2005年多承办24件。212件议提案已按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的要求答复完毕。

  根据内容,这212件议提案分为七类:一是关于金融业支持地方经济及行业发展的议提案73件,占34.4%;二是关于金融业改革与发展的议提案49件,占23.1%;三是关于完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的议提案39件,占18.4%;四是关于修改、完善金融业法律法规的议提案23件,占10.9%;五是关于小企业融资的议提案14件,占6.6%;六是关于两岸金融合作的议提案9件,占4.3%;七是关于规范民间金融的议提案5件,占2.4%。

  

银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许多问题既是当前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也是银监会工作的重点、难点。办公厅按照议提案的类别,根据各部门的不同职责及相关人员的业务特点对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内部分配和督办,确保每件议提案都有部门和人员负责具体办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