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花旗集团已在中国设立7家分支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5:17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月9日电(记者 孙英威) 美国花旗集团全球投资银行部门副主席兼亚太地区首席运营官章晟曼在此间透露,目前花旗集团已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开设了7家分支银行,并计划未来在中国其他地方开设更多的分行。

  章晟曼在哈大齐工业走廊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上说,花旗集团对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尤其是金融服务领域的开放和成长表示乐观。

  本次会议1月8日至9日在哈尔滨召开,来自美国花旗集团、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等11家国际金融组织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章晟曼说,近年来中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快速增长,令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羡慕,相信

中国经济将继续迅速发展。作为经济的枢纽,中国金融市场也在不断开放。这些举措不仅为中国带来更多的海外投资,也将为中国经济的持续繁荣创造良好的条件。

  花旗集团是一家全球性金融服务公司,拥有89400名雇员,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约3200个网点。花旗银行是首家在中国开业的美国银行,也是目前在华拥有最多分行网络的美资银行,其中国区总部设在上海浦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