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瑞银旧将张文东转投花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2:35 第一财经日报

  韩圣海

  随着中国市场IPO业务的日益升温,国际知名投行的高管们也频繁上演“转会”好戏。

  昨日,花旗集团亚太区企业与投资银行部门宣布,任命原瑞银集团董事总经理张文东为其中国投资银行团队的董事总经理。

  此前,张文东曾在内地和香港担任过多个高级管理职务。他曾任瑞银集团董事总经理和中国投资银行业务主管,负责该部门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和战略制定。

  在瑞银之前,张文东是罗盘风险投资合伙公司的合伙人之一。张文东的投行生涯始于1991年,他在摩根士丹利香港、内地和纽约工作长达9年,负责包括寻找、发展和执行投资银行和私人基金交易的一系列工作。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