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兴业银行房贷逾期10天内不罚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6:5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苏曼丽)兴业银行日前推出“月供宽限期”服务,给逾期不还房款的市民最长10天的“宽恕期”,逾期10天不罚息。

  据介绍,所有向兴业银行申请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客户,只要采用按月还款方式,均可享有“月供宽限期”特色服务,宽限期从每月固定还款日至当月月末,最长可达10天。在宽限期内任意时间还款都属于正常还款,不收逾期利息和罚息,也不影响个人的信用记录。对不少因一时疏忽而未能及时还款的房贷客户来说,这种宽限期政策,显得更加人性化。

  目前,绝大多数银行对于没有准时还房贷者都是以还款金额日息0.05%或者同期贷款利率再上浮30%进行罚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