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工行领导慰问年终决算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09:31 金时网·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12月31日讯 记者戴磊报道 在2006年最后一天,中国工商银行迎来了上市后的第一次年终决算。今天上午8时许,工行董事长姜建清、行长杨凯生率行领导一行十余人来到总行财务会计部,开始了这次的年终决算慰问工作。他们向坚守岗位的员工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在总行,慰问团队先后来到了财务会计部、信息科技部、资产负债部、结算与现金管理部等部门。每经过一间办公室,姜建清和杨凯生都会详细询问其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果,肯定之余,他们也对这些部门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一些部室还专门准备了当年度业绩小结,供慰问团队检阅。

  在2006年,工行的股份制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完成了“A+H”股同步上市的创举,其股价也一路攀升,按市值计算,工行已经是世界第二大银行。在A股方面,工行更是引领走势,推动大盘屡破纪录。

  结束在总行的慰问行程后,顶着纷飞的雪花,姜建清和副行长张衢一同奔赴工行牡丹卡中心和北京分行网点进行慰问,而杨凯生则和副行长张福荣前往运行管理部和北京分行网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