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子商务电子支付用户满意度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7:27  新浪财经

  关于电子支付用户满意度调查

  电子支付满意度调查(银行卡为主的卡使用者)

  电子支付满意度调查(网络银行电话银行使用者)

  一、背景:

  电子商务是国民经济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金融行业信息技术普及应用,网络银行、电子钱包交易激增,规模已达数十万亿元新形势下,市场急切地把电子商务电子支付的热点话题,摆在人们面前。

  二、目的:

  以市场为导向,为不断提高金融行业自主创新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 有效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提升中国金融业和平崛起的国际形象,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和投资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实现金融服务业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在相关国家文件指引和相关部委领导支持下,以“提倡科学消费观,建设安全支付体系”为主题,在全国组织广泛的电子商务电子支付用户满意度社会调查。

  三、活动内容:

  本次调查主要针对消费者关心、社会关注、政府重视的电子支付相关问题,对1)银行卡消费者,2)网络银行消费者,3)移动支付消费者这三类消费者分别组织问卷调查。 调查结果将在2007年1月18-19日中国电子商务电子支付行业发展大会上公布。对调查中凸现的服务好、用户满意度高,技术创新有业绩的电子支付企业将进行重点表彰和宣传,并向消费用户推介。

  四、寄托希望

  本次调查得到相关专家、网站、媒体的大力支持。问卷经过广泛征求意见,现在网上公布,考虑到将会对业界金融服务质量的影响,希望大家抖擞智慧,认真填写,及时反馈。对积极的参与者将给予抽奖鼓励。

  新浪网,作为本次调查的主协办单位之一,对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组织的该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付,在此表示感谢。

  相信得到政府指导、媒体支持、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本次调查将会取得良好结果,从而为政府决策、改善电子支付环境发挥有效作用。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