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广发行与投资者团队完成重组引资交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6:21 金时网·金融时报

  本报广州12月18日电 记者杨光明报道 12月18日,美国花旗集团投资者团队成员的购股资金全部按时到达广发行账户,广发行重组引资项目顺利完成交割。当天下午,广发行召开了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新一届董事会的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董事会和经营班子成员。

  在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200多名股东代表审议通过选举董事会的议案,李若虹等16名候选人当选为广发行新一届董事会成员。

  随后,广发行新一届董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新当选的董事共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产生董事长、董事会秘书及新一届经营班子成员等相关议案,广发行新的公司治理组织架构基本建立。上述董事和经营班子成员的任职资格将按规定上报监管部门核准。

  据悉,广东省政府有关领导将在12月19日上午接见拟任广发行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和经营班子成员。广发行也将在同日下午举行新闻媒体见面会,拟任的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和经营班子成员将正式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