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银行业金字招牌评选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9:32 新京报

  2006年12月13日至12月31日,“金字招牌”的投票页面将刊登在《新京报》、《南方周末》、《经济观察报》、《第一财经日报》、新京报网站(www.thebeijingnews.com)、新浪财经频道finance. sina.com.cn.大众可通过邮寄及网络点击两种方式参与2006中国银行业“金字招牌”年度评选。

  邮寄方式可直接在报纸上填写自己的投票答案(选票见B12),邮寄至“北京市宣武区永安路106号

新京报社金字招牌评选办公室”,邮编:100050.网络点击方式即登录以上网站的评选页面直接点击投票。主办方同时将组织银行业专家对本次活动进行评审。

  2007年1月,主办方将对评选结果进行统计和公正,并将最终评选结果在媒体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