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凯雷等外资拟入股重庆商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6:21 新京报

  计划在2007年重庆商行香港IPO前完成参股

  本报讯(记者张诚)昨日,有媒体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称,重庆市商业银行正在与包括美国凯雷投资在内的多家私人股权投资基金谈判,计划在2007年香港首次公开募股前完成参股。

  该报道称,重庆市在6月份就曾公开表示已与超过10家外资银行就投资展开谈判,当时预计交易将在9月完成。重商行行长汪崇义早先曾在公开场合表示战略投资者将从12家机构投资者中产生,上个月重商行引资上市办负责人又向外界表示,比较有意向的机构投资者有六家,正在谈判。传闻中的外资机构不乏摩根士丹利、花旗、新加坡华侨银行、德国D.E.G投资集团、荷兰银行和香港中银国际等。

  重商行未经

审计的2006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截至6月末,重商行总资产321亿元人民币;资本充足率11.9%;不良贷款率在年初4.93%的基础上继续下降至4.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