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银行中国西部首间分行落户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0:04 新浪财经

  为进一步拓展西部地区高速发展的消费及商业银行业务,欧洲银行业巨头 — 荷兰银行今天宣布其在中国西部的首间分行,成都分行正式开业。

  成都分行的开业将使荷兰银行有机会向西部客户提供各种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该分行是继上海、北京、深圳之后在中国开设的第四家分行,将进一步完善荷银在中国的服务网络。

  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先生,四川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蒋巨峰先生,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先生,四川省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晏永和先生,四川省政府副省长黄小祥先生,成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佩智先生,荷兰银行全球董事会成员彼罗•欧维马斯先生,荷兰银行中国区主席邱致中先生,荷兰银行中国区执行总裁王洁凤女士以及中国银监会和中国人民银行的相关代表等人士出席了今天的庆典活动。

  荷兰银行全球董事会成员彼罗·欧维马斯先生在开幕典礼中表示:“作为中国西部地区的经济及金融中心,成都经济的快速发展蕴涵着巨大的商机。我们希望积极参与成都市以及四川省的社会经济发展,与广大中国西部地区的客户分享荷兰银行的全球专业经验,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在中国政府“西部大开发”的政策带动下,中国西部地区经济加速发展的步伐,其中金融业的飞速发展使得消费金融银行业务需求不断扩大。荷兰银行恰逢此时从欧洲带来世界领先的金融专才及专业经验,积极促进西部地区银行业务的发展,协助企业和投资者在第一时间掌握全球经济脉动,把握投资热点。

  四川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蒋巨峰提到:“四川省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在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金融业的发展是一个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一环,我们很高兴荷兰银行能够到成都落户。作为全球顶尖的金融集团,他们的全球资源和专业人才一定会协助本地企业及个人投资者取得更多有益的收获。”

  新分行所在的四川省是中国国宝—

熊猫的故乡,荷兰银行特别认养一对活泼、可爱的大熊猫,取名为:“荷荷”,“蓉蓉”,为中国的动物保护及研究做出贡献。此举反映荷兰银行积极履行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以及立足中国本土的长期发展策略。

  荷兰银行在华历史超过100年。期望未来五年内将营业网点数目增加一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