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立信用档案 浙江启动担保机构信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0:59 第一财经日报

  陈煌

  《第一财经日报》近日从中国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获悉,一直为中小企业贷款提供担保的担保机构,将要为自身建立“信用档案”。

  根据浙江省中小企业局和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近日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信用担保机构信用评级的实施意见》,四类担保机构必须参加信用评级:一是凡已享受免征营业税,或今后申请享受国家免税政策的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二是2005年以来,享受国家和浙江省中小企业专项扶持资金的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三是申请国家开发银行软贷款或申请加入省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的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四是列入浙江省中小企业局“511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体系培育计划”的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同时,鼓励上述以外的其他担保机构主动申请、积极参与全省信用评级试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