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沙:刷卡超千元就能分期付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6:18 潇湘晨报

  以往市民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购物,首先要看购物的商场是否与银行有合作,所购买的商品是否参加信用卡分期付款活动,而现在这种限制已经全面被突破。上周,建行在湘推出了不分商家消费分期付款,只要一次性用龙卡信用卡刷卡购买商品金额超过了1000元,在消费2日后,刷卡人就可以向建行申请办理消费分期付款,将货款分成多期支付。

  建行相关人士称,持卡人可同时申请两笔或以上消费分期,不受商店和商品的限制,同时享受双重信用额度,不影响日常信用消费。目前申请消费分期的单笔交易起点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最高为持卡人信用卡的信用额度。

  点评:在选择分期付款之前,最好花时间计算一下分期付款的成本再作决定,否则盲目分期付款会加重用卡负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