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交通银行有意于明年发行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3: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0日电 中国第五大商业银行——中国交通银行副行长彭纯日前在该行三季度业绩发布会上表示,中国交通银行董事会已通过于明年发行不超过45亿A股的决议。

  不过,这个方案尚需中国交通银行股东大会和政府监管部门的批准。

  据20日出版的《京华时报》援引中国交通银行的最新表态说,发行A股一直是中国交通银行积极筹备的事情,交行在A股的融资额将不超过200亿元,与中国银行的A股发行规模接近。

  《京华时报》的报道还说,中国交通银行目前已确定高盛高华、银河证券、中信证券和海通证券等4家券商作为该行A股承销商。其中,银河证券曾做过中国银行的A股承销商,类似的承销经历将有助于中国交通银行顺利登陆A股。

  中国交通银行2005年6月23日在香港上市,成为内地首家在境外上市的商业银行。截至目前,中国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等两家国有商业银行已成功发行A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