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招行首推网上支付银行担保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0:1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桂芳)招商银行在银关通交易突破700亿元之际,于昨日在全国首次推出银关通“网上支付银行担保业务”。

  招商银行自2002年始便参与中国电子口岸的建设与推广,成为首家获得海关总署批准开办电子口岸网上支付和网上支付银行担保业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招商银行银关通业务的特色主要是实行全辖集中式系统对接、跨关区异地报关支付、7×24小时全天候服务。据介绍,招行银关通用户达2500户,银关通交易业务超过700亿元,是全国网上关税支付业务量最大的

商业银行

  这次该行首推的“网上支付银行担保业务”,主要是将银行的信用中介支持与海关关税担保措施有效结合,利用招商银行专业的风险评价能力和完善的风险控制手段,为海关税收征管和企业快捷通关提供服务。

  根据海关总署网上支付银行担保业务有关规定,由招商银行对优质进出口纳税企业一定时期内通过网上应缴进出口税费提供总担保,在该担保项下,企业可以在海关审结报关单后先行办理货物通关,并在海关规定的纳税期限内缴纳相关税费,招商银行对应缴税费承担担保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