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资行更关注成长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0:31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上月24日,中国银监会组织在华33家外资银行对湖南进行了集体考察。湘企与外资银行就好像两个对上眼的男女,碰撞出了热烈的火花。

  “外资银行考察团走了,不过来湘投资的可能性却大大增加了。”一位参与当时考察活动的本土企业人士表示。三辰卡通当时曾被外资银行重点考察。三辰卡通集团王六一董事告诉记者,在他看来,外资银行很敏锐,有前瞻性,“他们更看重企业未来潜力”。

  目前三辰已和十几家外资银行保持着常规联系,其中包括花旗银行。有一些银行包括香港渣打银行在内,向他们提出要求,希望能得到进一步的沟通,最近将单独来考察三辰。

  “并不是越大的企业就越能得到外资银行的青睐。”一本土企业人士对此很有感触,“有时候,他们反而对一些显得严谨有序的中小企业,特别是对未来将有很好表现的企业深感兴趣。”记者 邵中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