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想靠岸 招商银行拉开2007年校园招聘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3:25 新浪财经

  2006年11月15日19:00点,招商银行马蔚华行长莅临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出席招商银行2007年校园宣讲会,与广大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由此正式拉开了该行全国校园招聘巡讲帷幕。

  为进一步树立雇主品牌,配合该行人才策略调整,招行管理层高度重视此次校园招聘活动。11月16日19:30点,该行丁伟行长助理还将做客新浪直播间,就招商银行的人才理念、管理培训生项目以及有关此次2007年校园招聘的相关安排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与网民互动交流。11月17日19:00,招商银行唐志宏副行长将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报告厅进行校园宣讲。

  据悉,此次招行的校园招聘活动独具特色,实现了统一组织全行校园宣讲活动、统一设计招聘网络平台、统一开展全行校园招聘工作等三个“统一”。

  有关马蔚华行长的宣讲详情,请登陆新浪网财经频道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