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农发行细化农业小企业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0:34 新浪财经

  卜春艳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近日出台“农业小企业贷款试点办法”,进一步完善小企业金融服务。

  据了解,农发行的农业小企业贷款,包括流动资金贷款和固定资产贷款两种,贷款对象为非粮棉油领域的种植业、养殖业、种植养殖加工一体化的各类所有制和组织形式的农业小企业。其流动资金贷款一般不超过1年,生产经营周期在1年以上的流动资金贷款项目,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固定资产贷款期限为1-5年。

  农发行称,农业小企业贷款实行风险定价,执行农发行商业性贷款利率管理有关规定,利率原则上不下浮。原则上采用担保贷款方式,对经农发行评定,信用等级在AA级及以上的客户,一年期内流动资金贷款可以采用信用贷款方式。短期贷款按月结息,中长期贷款按季方式结息。贷款本金可以给予一定宽限期(期内只付息不还本),并可选择分次偿还或到期一次偿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