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联否认非62卡明年不能跨行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0:34 新浪财经

  卜春艳

  上海银行近日开始将借记卡更换为银联标准卡,有消息称,此举是因为明年7月1日后银联将不再为非“62”打头的银联标准借记卡提供跨行交易服务。中国银联相关人士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非“62”卡明年将不能使用一说。据了解,银联标准卡使用的是银联国际标准BIN号(卡号前六位为622126-622925)。

  银联相关人士称,银联标准卡能够同时获得银联提供的增值服务,防伪性强,提高了卡的安全性。但是否换成银联标准卡是各家银行自己的选择,不能说非“62”卡就不能用。他还表示,银联鼓励银行使用银联标准卡,这样能使其带来更多客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