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生银行牵手外资开辟基金业新天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5: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近日,加拿大皇家银行宣布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合资成立中国基金管理公司,该协议正在银监会审批中。据协议条款,加拿大皇家银行将持有该合资公司30%的股权,中国民生银行持有60%的股权,三峡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将占10%的股权。皇家银行财务金融集团财富管理部行政副总裁兼皇家银行资产管理公司主席乔治·刘易斯表示﹕很荣幸被选定参与这项合资计划,这反映了RBC在资产管理及银行分行网路分销投资产品方面的实力。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洪崎表示﹕中国的基金管理市场正蓄势增长,此时正处合作的最佳时机。同时,也进一步证明中国的资本市场具有潜在的投资价值。

  学军 曾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