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银联信信息咨询中心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6:02 新浪财经

  “信贷管理”专题由新浪财经与北京银联信信息咨询中心联合推出。

  北京银联信信息咨询中心是一家专业的信息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现有人员70多名,外聘专家100多名,拥有强大的研究实力和丰富的信息资源。公司在金融业务研究、行业研究、区域经济研究等领域开展业务,在国内银行业拥有广泛的影响力。

  银联信以协助银行机构发现市场机会、防范信贷风险、分析竞争情报、开展业务研究为主线业务,设有行业研究部、金融研究部、数据研究部、信贷风险研究中心、信贷机会研究中心、中小企业金融研究中心等研究部门。

  领先的管理思路、雄厚的信息资源、庞大的专家队伍、专业的研发力量,共同铸就了完善的银行决策信息支持体系。目前,银联信正在为500多家银行客户提供多项研究和咨询服务,客户名单包括国家政策性银行、国有

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等,几乎覆盖了各商业银行的主要分支机构。银联信已经成为我国金融信息咨询服务商中最具有科学性、专业性、实效性的研究机构之一。

  此外,凭借公司丰富的专家资源和信息资源,银联信还为各地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可行性研究、项目评估、行业研究、市场调查、融资咨询等多项咨询服务。

  银联信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北京银联信投资顾问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国

资本市场投资策略的咨询机构。公司秉持价值投资理念,致力为基金、券商等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提供相关行业和企业的《投资策略报告》以及热点题材的《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公司的研究范围广泛,工作风格深入细致,并为客户提供全程的辅导和及时的咨询服务,以“严谨、客观、中立、负责”的态度,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