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新推三项黄金白银投资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20: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电 (记者 谢登科) 记者9日从中国银行了解到,适应公司客户与个人客户投资的多样化需求,根据贵金属交易市场的变动情况,中国银行近日推出了面向个人黄金实盘交易投资者的黄金期权业务、面向公司客户的白银远期保值和白银租赁业务。

  中国银行有关人士说,针对今年以来国际黄金市场波动加大,个人黄金实盘交易者亏损风险增加的实际情况,中国银行为向客户提供更好的风险规避工具,结合期权产品与实盘黄金市场波动性强的特点,及时推出了个人黄金期权业务,为个人客户增添了一种新的黄金交易产品,满足了不同层次客户的需要。

  与个人外汇期权相似,个人黄金期权也将在很大程度上丰富客户的投资交易品种,并使客户能利用这一交易工具获利。个人黄金期权业务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中国银行个人外汇

理财产品链,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投资产品选择,并拓展了自身中间业务的领域。

  同时,中国银行随上海黄金交易所10月30日开始白银交易,面向公司客户推出了白银远期保值和白银租赁业务。该业务的开展不仅为客户增加了新的资金业务品种,同时也巩固了中国银行在同业间的领先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