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外资行前三季贷款增量80%为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0:13 汇赢投资

  沪外资行前三季贷款增量80%为人民币

  就在我国银行业全面开放即将来临之际,在沪外资银行的人民币业务呈现出加速发展之势。今年初以来,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增量更是达到了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增量的80%。

  根据上海银监局昨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截至9月末,上海外资银行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为964.85亿元,比年初增加294.23亿元人民币,同比多增163.45亿元,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增量已经达到全部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增量的80%。

  此外,在沪外资银行的人民币债券投资余额也已经达到了310.38亿元,是去年同期的3.11倍,同比多增190.63亿元。人民币业务税前利润为9.3亿元人民币,同比多增0.78亿元人民币。

  上海金融办副主任方星海昨日在出席花旗银行徐家汇支行开业仪式时表示:“以外资银行目前在上海的市场份额来看,还谈不上会危及国内金融安全等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