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第三家支行多伦道支行落户新南市商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1: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6年11月8日,渤海银行在天津市区内的第三家支行---多伦道支行正式对外营业,为新南市商业文化圈的金融服务锦上添花。

  多伦道支行位于和平区荣业大街100号新文化花园的底墒。支行一层入口处是自助服务区,自动存款机及网上银行专用电脑为客户提供24小时自助服务;进入服务大厅是开放式的产品顾问服务区和营业柜台;二层的内部区域为面向高端客户的浩瀚理财服务区。客户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可以享用银行所提供的茶水等许多便利设施,优雅的环境和细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独树一帜。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支行安排了熟悉银行业务和产品的直销员,他们将全天候为客户提供上门送单等服务,为客户节省宝贵的时间。

  在业务规划方面,多伦道支行将以零售银行业务为主,积极为中小企业和个人客户量身定制产品和

理财投资方案,同时,也将为大型客户的批发银行业务提供优质的服务。多伦道支行将依托南市商圈良好的人文环境、深厚的商业底蕴,运用领先的技术,提供稳定的产品和高水准的服务,努力为周边区域的商户和居民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