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行190万元首次重奖员工 未来还将持续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07:06 新京报

  最高奖金达到30万元,获奖者多为普通员工

  本报讯(记者张诚)记者昨日从建行获悉,建行出资190万元重奖12名员工,最高奖金达到30万元,三等奖也有10万元。

  建行此次表彰的12名员工,大多是普通员工。其中,包括普通分理处业务员、技术工程师,主要部分是基层支行行长,级别最高的是厦门市分行行长彭洪明。建行方面表示,主要是授予在客户服务、市场营销、科技开发、产品创新、管理改进、风险内控、资产保全等领域的优秀员工。

  据建行方面透露,建行董事长郭树在昨天职工大会上强调了员工对建行的重要性。建行方面表示,此次重奖是建行成立上市之后的第一次,未来还将持续进行,但具体是每年一次还是两年一次暂时没有确定。

  对于该奖金是否过高,该人士表示,这确实是建行有史以来最高的物质奖励,不过其评选过程是绝对透明公开,并征求各级职工意见而决定的。这次评价采取了自下而上、反复酝酿的办法,并在总行设立了专门的评选委员会,保证结果的公正。

  建行在薪酬体系设计方面,一直走在大型国有企业的前列。此前建行新闻发言人胡昌苗表示,该行在2005年8月的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管理层

股票增值权政策和员工股权激励政策,目前具体方案已完成设计,正在履行内外部审批程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