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行重奖员工 首次设置中国建设银行突出贡献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02:17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傅春荣 2日北京报道

  中国建行日前在河南郑州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此次会议上,来自建行基层一线的李向党等12名员工荣获建行最高级别的荣誉称号———“中国建设银行突出贡献奖”,并得到建行有史以来最高的物质奖励:一等奖1人,奖金30万元;二等奖5人,奖金分别为20万元;三等奖6人,奖金分别为10万元,奖金均为税前收入。

  据悉,为了激励和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建行事业贡献聪明才智,上市后的建行专门研究制定了对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进行奖励的实施办法,并首次设置了此次的“中国建设银行突出贡献奖”,以对做出特别贡献的员工进行综合性表彰和鼓励。

  这次设立的“突出贡献奖”,坚持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的原则,在名誉称号之外特别增加了物质奖励,对获奖员工实行金额不等的重奖。(3C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