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力房贷业务 农行在利率优惠等方面推10大举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4:45 每日经济新闻

  沙斐

  农行宣布,即日起推出多项个人房贷业务新举措,将在利率优惠、弹性还款、增值服务等方面推出十项贷款新服务。

  据悉,此次农行新推出的举措主要有,今后在农行办理个人房贷的客户,可以打破按月还款的陈规,选择按季还贷;客户可以选择不缴纳律师费,另外就是否投保、保险品种、保险金额、保险费缴纳方式和保险机构等,均可与农行协商;对于二次买房的个人,农行将在利率方面提供优惠政策;办理二手房房贷的个人,贷款年限最多可延长至30年等。

  对于这些个人房贷业务新举措,农行总行介绍主要是为了帮助客户减轻购房压力。据了解,农行此次新推多种还款方式和周期组合,对于刚创业、未来收入上升空间较大的客户,可以提供等比或等额递增的还款方式;对于预期收入减少的客户,可选择等比或等额递减的还款方式,充分满足不同收入阶段客户人群的还款需求。

  此外,固定利率贷款和混合利率贷款品种,也为客户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进一步满足具有理财意识的潜在客户在房贷利率定价方式上的需求。“个人住房接力贷款”为父母年龄偏大、子女预期未来收入情况较好的家庭提供个人房贷方面的便利;“置换式”个人

住房贷款则充分满足客户全额付款置业后缓解购房债务压力的实际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