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行推出新版网上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9:18 金时网·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10月30日讯 记者戴磊报道 中国建设银行在上市一周年之际推出了新版网上银行个人客户服务,并于10月28日凌晨正式切换上线。

  建行此次推出的新版网银以“为客户呈现一个更好用、更快捷、更安全的网上银行”为设计理念,对原有网上银行系统进行了整体的流程再造,对功能菜单、页面风格、操作方式、申请流程、日常基本服务等进行了重新的业务组合,尤其是在安全方面,在原有网上银行安全控制手段的基础上,重点考虑了客户信息的私密性保护,采取短信通知等手段提高网上银行的安全性。

  记者了解到,建行新版网银重点关注客户体验和易用性,为客户提供了时尚、简约式的页面风格,客户操作区域采用导向型操作风格,降低客户操作难度,设置快捷功能区,在每组服务菜单中添加引导功能,丰富操作帮助,让客户视觉更舒适、操作更便利。在操作过程中,系统使用不同颜色标明当前状态和操作点,根据客户操作习惯,在页面右侧提供相关交易的快速入口,进一步提高客户的操作效率。

  在网银安全方面,新版网银增加了密码控件、安全控件、预留仿伪信息验证、暂停网银服务、账户保护、短信通知等安全手段,配合原有的双重密码保护、电子证书、USBKEY、动态口令卡等各种安全手段组合,进一步提升了网上银行安全性。

  据建行有关负责人介绍,建行网上银行还将在今后全面推出外汇买卖、

证券业务、
公积金
业务等
理财
金融服务,让客户进入建行网银就能拥有一个清新的操作界面、一套简捷的操作流程、一次愉悦的操作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