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工商银行在港公开发售股票获76倍超额认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5:58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20日电 (记者 王悦欣) 中国工商银行在香港公开发售股票获76倍超额认购,冻结资金近4200亿港元,打破中国银行在香港公开发售股票纪录。

  工商银行承销团表示,工行公开发售部分市场反响热烈,其中10%的认购申请是通过白表电子化认购。

  香港公开发售是工商银行全球发售的一部分。此次工商银行在全球发售353.9亿股H股,有17.69亿股H股被香港公众认购。根据港交所的规定,工商银行公开发售超额认购高于50倍但少于100倍,将启动回拨机制。市场人士表示,工商银行公开发售股数,将由总发售股数的5%增至10%,即35.39亿股H股。以每手1000股计,最多可分派353.91万手给香港的公众投资者。

  国际配售方面,市场消息指出,工行已获31倍超额认购,市场反应热烈。

  工商银行10月16日至19日在香港公开招股,23日定价,27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