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走近电子银行 尽享缤纷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6:28 卓越理财

  网上银行跨国理财巧增值

  近些年来,出国留学、工作和旅游的人们越来越多。还有出国在外的同胞或多或少都在国内留有资产。身在异国他乡,如何才能方便地管理国内的资产,进行跨国理财呢?现在,利用电子银行提供的无国界金融渠道,人们就可以获得方便、快捷、贴近生活的银行服务,潇洒轻松地实现跨国理财了!以工行推出的“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为例,人们可以在异国他乡很方便地完成一些银行业务。

  账户管理。网上银行具有跨越时间和地域限制的特点,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但人们可以在网上方便地查询、监控、下载所有国内账户的资金余额、发生明细等账户信息,做到账户管理得心应手。

  资金自由划转。个人网上银行提供包括国内活期转定期、定期转活期、活期转通知存款、同城异地的汇款转账的功能,个人根据需要进行资金的自由划转。此外,人们还可以在异国他乡通过网上银行办理国际卡还款、缴费、外汇买卖、贷款还款以及

股票、债券、基金投资等业务。无论您身在何处,只要您能够登录工行网站,就可享受个人网上银行7×24小时“3A”级服务,跨国
理财
轻松完成!

  要了解工行网上银行的详细情况,请登录工行网站:www.icbc.com.cn或拨打咨询电话:95588,也可以到当地网点咨询。

  网上银行及时掌握工资信息

  又到了发薪水的日子了!虽然早已列出了一大堆的购物计划,但怎奈囊中羞涩,所以急着盼发工资。如果工资发下来了,是否真的到账了?有一部分人就会很急于得到这样的信息,那么怎样才能及时掌握工资到账的情况呢?

  以前,有人可能为了查询工资而不得不跑到银行柜台去查账,不仅要忍受路途奔波,还要耐心地排队等待。现在,只要人们开通了工行“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就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网上银行查询工资的到账情况。无论在办公室里,还是在家中,甚至在旅途中,都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及时掌握工资到账情况。

  通过网上银行不仅能够查询工资的到账情况,还可以查询电子工资单,人们只需点击账户查询功能下的查询电子工资单,设定起始和截止日期,便可以轻松查询到自己的工资单,不仅方便快捷,而且便于管理工资信息。

  如果您是工行的理财金客户,并定制工行信使的“余额变动提醒”服务,工行信使就会在第一时间通知您的工资到账情况,让您的信息永远快人一步!当然,您也可以通过95588电话银行和手机银行了解工资到账情况。

  要了解工行网上银行的详细情况,请登录工行网站:www.icbc.com.cn或拨打咨询电话:95588,也可以到当地网点咨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