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大银行诞生首批专业金牌理财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6:19 卓越理财

  光大银行诞生首批专业金牌理财师

  9月18日下午,光大银行总行三层会议室,经过现场决赛阶段的激烈角逐,该行首届“金牌理财师”正式诞生。在理财市场一直处于领跑地位的光大银行,再一次展现了其在专业化、个性化理财上令人折服的优势和风采。

  在本次决赛之前,该行的前期选拔已经进行了几轮。进入当天最后决赛者,都是经过了全行初选、现场初赛后的佼佼者。

  据了解,本次“金牌理财师”选拔大赛的核心内容是由该行理财经理为客户提供专业理财咨询,出具全方位理财规划。通过对理财经理的专业理财能力进行全方位综合评价,最终决出全行首届“金牌理财师”。为加强比赛的专业水平和公正性,本次大赛还特别邀请了中国金融标准委员会专家进行专业指导评价。

  该行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参加本次大赛的

理财经理均来自一线,理财实战经验非常丰富,多数理财经理接受过专业的金融理财师培训,更有超过六成拥有国际认可的专业理财师资格证书,在个人理财业务上起点较高,熟悉各类银行本外币
理财产品
的结构和各投资市场的情况,洞悉个人客户理财的需求,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理财规划。

  光大银行在全行选拔、打造“金牌理财师”,顺应了客户对银行专业理财、个性化服务的需求。随着个人可支配收入的不断提高,财富管理的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而投资市场的风云变幻,也使得客户正在摒弃传统的自主理财方式,渐渐将目光转向各种专业机构提供的专业理财服务,市场对专业理财服务,特别是专业理财师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

  另据了解,为提供优质服务,培育竞争优势,光大银行于日前成立了阳光财富管理中心,一方面应对金融市场全面开放的冲击,促进自身业务模式转型;另一方面在继承和承接以往产品创新的基础上,重新进行客户定位,以专业理财师发掘客户的个性化财富管理需求,为财富阶层客户量身订制财富管理目标和计划,并帮助客户最终实现财富目标和风险控制目标。

  此外,光大银行还将以此为契机,在近期推出系列创新产品和创新服务,为理财市场带来新的惊喜,促进竞争能力的全面提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