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美两大银行联合赞助2007特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18 每日经济新闻

  蔡燕兰

  昨日,2007特奥会上海国际邀请赛23个项目中,田径、羽毛球与篮球等9个项目的决赛在本市各区县进行。记者从赛事主办方获悉,由于决赛分散在全市各个区县,赛事成绩统计较为困难,“另外国际奥组委强调,特奥传播的是人道、慈善,并不注重赛事成绩”。据悉,昨日特奥执委会在上海宣布,中国建设银行与美国银行将联合赞助明年10月2日在上海举行的2007世界特殊奥运会。

  中国建设银行公关关系与企业文化部总经理胡昌苗接受《每日经济新闻》专访时表示,这次合作看中的是借助特奥这个平台,对社会尽一份责任和爱心,“通过赞助特奥会赢利肯定是不可能的事情”。美国银行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此次与建行联手赞助特奥既是一种慈善行为,也是回馈社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