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贾庆林参观中国国际金融技术暨设备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0:52 金时网·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9月18日讯 记者宋焱 燕平报道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18日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了正在这里举办的2006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

  在展览大厅,贾庆林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技术设备展区和金融服务展区,并不时询问先进技术设备的开发生产,以及在金融领域的应用情况。贾庆林非常关心征信管理工作,在人民银行设置的征信系统建设展台前,他详细询问了个人征信数据库的建设情况,并观看了系统的信息查询演示。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自1993年至今已举办了14届,展览集中展示了国内外最新金融(银行)技术、设备和服务。本届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金融、IT企业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有近200家机构参展。

  国务委员唐家璇、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和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贵鲜、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也参观了展览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