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指纹银行亮相国际金融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2:33 中华工商时报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国际金融展)日前在北京展览馆开幕。一年一度的国际金融展已成为亚洲周边国家和地区最有影响力、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展厂商最多的国际性金融业界盛会。

  展会现场,众多银行还为众多理财爱好者讲解金融走势、市场预测、政策分析等。北京农商行的展台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记者上前询问,才知道大家感兴趣的,是北京农商行将于今年年底推出的指纹银行。据介绍,指纹银行是指银行利用先进的现代指纹识别技术,代替原有的卡、折等金融支付载体,客户只需要利用手指便可进行存、取款及预约等银行业务操作的新模式。北京农商行与国家863计划支持的中科院自动化所经过近半年时间的科研攻关,初步研究出这一技术,并计划将其运用到北京农商行的网点。

  除了指纹银行,北京农商行推出的凤凰旅游卡也颇令人关注。据介绍,这是一张全新的集收费优惠、精品特惠商户、免费道路救援、精品旅游线路、凤凰乡村游、免费博物馆通票等多项特色服务于一体的

银行卡。北京农商行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今后北京农商行将重点以京郊旅游、车友俱乐部、个性化产品、大学校园、社区服务等等为产品平台,大力推进借记卡及联名卡的产品开发与市场推广。(19C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