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沪工行小企业贷款新增3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1:35 每日经济新闻

  卜春艳

  工商银行上海分行昨日透露,截止8月底,小企业贷款余额超过100亿元,贷款数3000户左右,比年初新增约30亿元。

  目前位居工行总行12家小企业信贷业务重点发展三甲之列的工行上海市分行,早在2002年就明确将拓展小企业金融服务作为战略发展方向之一,先后为小企业度身定制了“小康贷款”和“融会贯通”等金融服务。其中,“融会贯通”服务涵盖了融资业务、结算业务、中间业务、个人业务及负债业务五大系列。

  该行相关人士介绍,工行上海分行的小企业贷款客户,主要分布在制造业、商贸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业、住宿餐饮业、其它服务业等六大行业,其中以市区的贸易、服务业和郊县的制造业占比较大。

  据悉,根据3年规划,工行上海分行计划将把小企业贷款户数发展为8000户,贷款余额增至300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