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恒生银行加入QDII行列 成第五家获资格外资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2:24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韩圣海 发自上海

  昨日,恒生银行宣布,该行已获中国银监会批准在内地开办代客境外理财业务(QDII)的资格,成为继汇丰、东亚、花旗和渣打之后第五家获得QDII业务资格的外资银行。

  恒生银行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柯清辉称,“获得QDII业务资格可以让我们进一步为内地居民及企业提供他们所需的理财服务。恒生银行在香港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的经验丰富,将有助于我们发展切合内地市场需要的产品。”

  恒生银行称,该行将向国家外汇管理局申请购汇额度,以配合在QDII计划下推出以人民币作价的产品。

  恒生银行目前为汇丰集团的主要成员之一,在内地设有14个分支机构,包括6个分行、6个支行和两个代表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