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工行贷款增速6.7% 贷款余额合计34172.51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1:13 东方早报

  记者昨日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截至8月底,工商银行境内分行各项贷款余额合计34172.51亿元,比年初增加2280.57亿元,增长了6.67%。

  工行新增加的贷款主要投向了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优质项目、企业短期融资、小企业及个人消费领域。今年前8个月,工行优质项目贷款新增了1000多亿元,小企业贷款新增415.77亿元,个人消费类贷款新增了248.25亿元,票据贴现和贸易融资新增了274.83亿元。

  该行新闻发言人表示,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积极地将贯彻国家

宏观调控政策与
商业银行
经营发展的内在要求有机结合起来,实施“总量控制、有进有退、调整结构”的信贷策略,严格把握各类贷款的投向,信贷结构得以进一步调整优化,信贷资产质量持续提升。早报记者 毛明江 祝建华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