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马蔚华将以800万元人民币年薪成为内地最贵行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7:56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据中国经营报报道,日前,招商银行(600036.SH,3968.HK)H股路演捷报频传,承销商内部甚至就公众超额认购能否突破200倍私下打起了赌。引人注目的是,招行行长马蔚华将于招行H股成功上市之后,以800万元人民币年薪毫无悬念地成为内地薪酬最高的银行行长,而去年其税后年薪为267.83万元。

  招行的管理层一直为外界欣赏,其中最富盛誉的当推董事长秦晓和行长马蔚华。

  同为性情中人的行长马蔚华则被誉为天生的销售人员,具有那种“什么东西到他手中都可以卖得出去”的禀赋。投资者眼中,他“在回答问题、阐述卖点方面技巧一流”。因其为招行发展贡献卓著,董事会批准其在上市之后除享受相应的股权激励之外,坐拥800万元的高额年薪。其招股说明书中对此有明确公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