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银联首次走出国门 新加坡代表处昨日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03:04 东方早报

  羽翼逐渐丰满的中国银联开始了走出国门的尝试。中国银联新加坡代表处昨日成立,这是银联在国外设立的第一家代表处。

  据了解,中国银联新加坡代表处负责银联卡在新加坡以及周边银联卡开通受理国家的机构联络、市场拓展和品牌建设工作。它将在提高银联卡在这些地区的服务水准和市场拓展力度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刘永春表示,中国银联在境外成立代表处,是中国银联国际化进程发展和品牌建设的需要。之后,中国银联还将在欧美和亚洲其他国家设立代表处。

  新加坡旅游局长Mr.LimNeoChiand表示,中国现在已经是新加坡的第二大旅游客源地。中国银联新加坡代表处将为到访新加坡的中国游客旅游购物,提供更高水平的支付服务。

  银联卡第一次“走出国门”即选择新加坡为第一站。2005年1月10日,中国银联与新加坡星网电子付款私人有限公司合作,在新加坡正式开通银联卡国外受理业务。截至目前,银联卡已经实现了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刷卡消费或者ATM取款服务。

早报记者 毛明江 祝建华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