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浦发银行跨行取款不再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7:07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文莉

  本报8月29日讯 在同行中一直坚持不收跨行取款手续费颇得市民好感的浦发银行日前宣布,从10月8日开始,该行东方卡开收跨行取款手续费,至此长沙市有11家金融机构结束了跨行取款免费午餐。

  从10月8日起,东方卡的持卡人在同城跨行取款时,银行将对1000元以下的取款交易收取每笔2元的手续费,单笔1000元以上可免费。而持卡人异地跨行取现时,银行将按每笔取款金额5‰来收取手续费,最低每笔5元,上不封顶。

  对于代发工资的银行账户,浦发将对每月的前两笔跨行取款(含同城、异地)免收手续费。东方卡在境外(含港澳地区)ATM机上发生的取现交易,今后向持卡人收取的手续费标准由每笔15元人民币调整为每笔18元人民币。

  而对东方卡在境内(含同城、异地)跨行查询,暂时免收跨行查询手续费。

  据了解,现在,长沙市共有工行、光大、

邮政储蓄等10家金融机构收取跨行取款手续费(其中光大仍对同城跨行交易免收手续费),浦发银行将是第11家。目前,只有长沙市
商业银行
暂不收取跨行取款手续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