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未办贷款名列黑名单 身份证被冒用状告光大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06:55 新京报

  一女子身份证被冒用后9次“逾期”,状告放款银行

  本报讯(记者吕佳瑜)因认为有人冒用自己名义贷款,并留有9次不按时还款记录,导致自己购房从银行贷款时被拒,李女士将光大银行和一家公司告上法院,要求二被告恢复名誉、删除不良记录,同时赔偿精神损失费3万元。昨日消息,西城法院已受理此案。

  李女士诉称,今年4月16日她购买了密云县某住宅小区的一栋别墅楼,在交纳了40%的首付款之后,准备向银行申请办理住房按揭贷款。银行在查询个人征信系统后发现李女士有9次不按期还款的记录,因此拒绝为其办理。李女士查询发现,2003年1月,有人伪造李女士的身份证,冒用其名义从光大银行借出15万装修贷款,转到了北京长江广源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的账上,并制造了9次不按期还款的不良记录。

  昨天,光大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案已经进入诉讼程序,银行会将证据提交给法院。而被诉公司的工作人员则称,因为事情过去的时间太久,具体情况还要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