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可能对外资银行个人人民币业务设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21:31 新浪财经

  在中国即将对外资银行放开个人人民币业务之际,监管部门向外资银行发布了更多的法律监管细则。

  据银行界人士周一透露,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China Banking Regulatory Commission, 简称:银监会)已向外资银行发出咨询文件,表示将要求在华开展个人人民币业务的外资银行在中国内地注册,并将在华所有业务纳入其注册实体中,此外,外资银行的在华注册资本须至少达到人民币10亿元,约合1.25亿美元。目前,外资银行的在华分支机构主要由海外总部管理。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供稿并保留版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