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交通银行新闻发言人就新行长选聘一事作出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7: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4日电 (记者 黄庭钧、董素玉)就近日有关媒体对交通银行新行长选聘的猜测和评论,交行新闻发言人4日发表谈话指出,交通银行是一家国际公众持股银行,行长的产生须经法定程序,并按信息披露的要求向社会及时公布。

  该新闻发言人说,近日有关媒体对交行新行长的选聘进行猜测和评论,违背了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作为国际公众持股银行的交通银行造成了不良影响,交行对此深表遗憾。交行希望在遵循新闻报道真实性原则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媒体的合作,共同促进金融业的繁荣发展。

  作为中国第五大

商业银行的交通银行董事会7月25日正式发布公告称,该行副董事长、执行董事、行长张建国已经向董事会提出辞呈。连日来,交通银行的新任行长人选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