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交通银行网上银行获个人网银创新服务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1:07 新浪财经

  近日,在中国社科院与《电子商务世界》联和举办的“中国电子支付高层论坛”上,交通银行网上银行以快速增长的业务量、日益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以及全面的家庭理财、外汇、基金平台,快捷、优惠的转账汇款,安全、灵活的安全机制和极具人性化的页面设计,充分体现了对客户的体贴与关怀,荣获“个人网银创新服务奖”。

  传统的网上银行用户,只能管理自己个人的银行账户,无法将家庭各个成员的所有银行账户的资金“私募”起来,进行快速、及时、有效地集中理财,交通银行充分考虑客户家庭理财的需要,网上银行用户可以通过“我的账户”设置一个主卡,并在主卡用户名下管理家人的其它账户,享受“家庭理财”新服务,发挥家庭成员资金集团理财的优势,集中资金进行基金和外汇等理财,平衡资金的收益性和流动性。

  交通银行网上银行在业务操作和安全控制上的方方面面都体现了对客户习惯的尊重:比如在转账汇款时,可以方便地将收款人的卡号、姓名、手机号等保存到收款人登记簿,再次转账时用户只需输入转账金额,其它信息在收款人登记簿中进行选择即可。在转账的同时用户还可以在网上给收款人留言说明款项的用途,并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将转账留言同步告知收款人;又比如,外汇买卖的

汇率较多,且时时都在发生变化,交行网上外汇宝,不仅可以由客户定制自己关心的汇率,还可以将客户汇率变化最为频繁的最后两位小数显示成大字体,同时通过颜色的变更显示汇率的起伏涨跌,便于客户对外汇盘面进行关注,掌控外汇的投资机会;其它网上银行的方便的功能还包括基金超市中的定额定投和基金筛选器等等,这些都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交通银行坚持将个人网银用户的安全、快捷和方便放在网上银行发展的首要位置,坚持创新和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网上银行服务,满足客户不断发展的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