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恒生银行计划未来3年加大对内地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9:2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7月31日电(记者 苏晓)恒生银行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柯清辉31日表示,该行计划在未来3年加大对内地的投资,并希望在5年内来自内地的盈利贡献可以由现在的5%增至10%。

  恒生银行董事长邵铭高表示,恒生银行发展内地业务的策略有良好进展,并增聘近100名员工以加强客户服务。随着在上海增加一家新支行,该行内地业务网点已增至13个。今年6月底内地贷款及存款分别较去年底上升21.7%及11.2%。

  柯清辉表示,目前来自内地的盈利贡献只占整体的5%,主要来自对兴业银行的投资,而其他方面的投资只属于初期。他希望,该行来自内地的盈利贡献在5年内可提高至10%。另外,该行也计划在未来3年加大投资内地的力度,包括扩展内地网点,今年年底前,网点将由现在的13个增至16个。(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