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交通银行遴选新行长 4名副行长成为候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3: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琰)在建行宣布委任张建国出任行长一职后,交行的行长职位出现空缺。记者昨天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上周五,交行召集各地分行行长赴总行开会,会议议题之一便是听取各地高管对新行长人选的意见。

  据消息人士称,从目前的情形来看,交行的新行长很有可能从4名副行长中产生,他们分别是:分管授信的李军、分管风险管理和企业文化的彭纯、分管公司业务部和托管部的王滨,以及兼职上海分行行长的钱文挥。4位副行长的年龄均为40-50之间的黄金阶段,被外界评价为“年青有为”。其中,李军和彭纯同时还是交行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参与交行的重大决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