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渤海银行总资产达75.3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2:11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徐思佳 27日北京报道

  渤海银行在天津今天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截至6月30日,其存款余额达到24.9亿元;贷款余额达到43.9亿元;总资产达到75.3亿元。渤海银行仅用了四个半月的时间,就完成了上半年的经营计划。而经营收入业已完成该行董事会审议批准的2006年上半年财务预算计划。

  董事长羊子林在发布会表示,当前渤海银行的目标是不仅要保证目前业务的需要,而且要努力保证分支机构建设的需要,为将来走出天津开设分支机构储备一些人才。据了解,截至2006年6月底,到岗员工已达350人,占年底计

  划所需488人的72%,而且都在上岗之前接受了严格的培训(全行人均培训达8.5天),保证了业务的开展和分支机构开设的需要。

  据介绍,下半年是

渤海银行创业时期的重要阶段,渤海银行不仅要全面完成董事会批准的年度财务预算和业务发展计划,而且要规划好成立以后前五年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