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监管部门推进外资银行本地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7:54 新浪财经

  中国银行业监管机构要求外资银行建立专门的业务部门管理人民币交易风险。由此可以看出,尽管监管部门仍在限制外资银行在中国的业务范围,但同时也在推进它们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China Banking Regulatory Commission, 简称:银监会)在周三的公告中称,随著人民币交易日趋灵活,外资银行面临的汇率风险正在加大。公告指出,外资银行通常通过设在中国以外的部门监控外汇系统风险,但这种做法已经越发不可行。“风险控制部门应该逐渐本地化,”声明称。但声明未谈及具体的时间表。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供稿并保留版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