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农行上半年经营绩效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8:18 经济参考报

  李圆

    本报讯 中国农业银行日前公布的2006年上半年业绩数据显示,农行经营绩效再创历史新高,不良贷款余额及其经济资本占用比“双下降”。

  截至6月末,农行实现经营利润257.31亿元,同比增加39.11亿元,增幅17.92%,完成全年计划的53.60%。其中中间业务收入增长快速,全行共实现收入57.01亿元,同比增收18.4亿元,增长47.66%。银行卡发卡总量和消费额均处同业领先地位,债市通业务累计交易量也继续位居银行间债券市场各家代理商之首。此外,由于成本控制较好,成本收入比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9.01个百分点。

  同时,农行五级分类不良贷款余额、占比继续实现“双下降”。截至6月末,农行五级分类不良贷款余额比年初下降83.32亿元;不良贷款率比年初下降了2.4个百分点,不良贷款经济资本占用比年初下降8.58亿元,不良贷款应提拨备比年初下降了73.66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