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 > 正文
 

银行基金联手 推出基金网上一站式发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23:0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最近股市的调整,让不少投资者对投资基金产生了兴趣。日前,就有7家基金公司和农业银行联手,推出了购买基金更方便的的网上服务。

  昨天,农业银行和长盛、长信、国泰等7家基金公司宣布,共同开通基金网上销售的业务,今后投资者不用再到银行柜台排队,就可以通过网上交易系统,一站式全天候选购和交易30多只各类基金,如股票型基金、指数基金、保本基金等几乎所有的开放式基金品种。
而对基金公司而言,无疑又多了一个扩大发行规模的新平台。

  国泰基金客户服务部副总监 严仁明说:“国际经验表明,股市根本问题解决后,能带来一个较长时期的整体上涨。基金显然非常看好国内股市的长期走势。”

  由于以专家

理财和价值投资为理念,并且前期回报丰厚,
股票
型基金的发行继续呈现井喷态势。本周,发行期仅4天的易方达价值精选基金募集规模就将近120亿,创下基金发行的新纪录。据估算,从年初到现在,股票型基金的首发规模已经超过1000亿元,其中约六成分流于居民储蓄存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